座右铭

Friday, March 25, 2011

骨头hang掉~

哈!这是啥无聊的题目? 有够乱七八糟的。管他啦,反正今天瓶子就是不能按牌理出章。严重的缺眠和缺水已经让瓶子失声兼脑袋瓜function 不了。 所以今天杂七乱八的都乱写进来就对了~wahahhaha~

话说,昨晚一整天没睡,都在赶assignment.没有法子啦,这么巧所有的都今天要喔~所以怎样死都要死出来啦。结果,不可思议的是,瓶子坐在那个电脑前面连续七个钟头,站起来的时候骨头瞬间hang掉,哈!都不敢乱动哦,怕等下不小心折到就不好了。(不是只有男生的腰才重要的,哈!)然后等了几分钟,才敢走来走去。吓死我了~真的不行这样的坐姿对着电脑哦,伤腰伤肩伤身体。嗯~绝对不可以有第二次了!!

去到学校,八点到十一点的课,我大概只在里面呆了……十五分钟??

八点二十分,就远离那可怕的课室了。一夜未眠,还要坐在椅子上那么久,瓶子真的会疯掉。结果就走去另外一栋block:PC block跟senior拿回俺那可怜的pendrive.话说是因为昨天不小心漏在桌子了,幸好她们帮我拿了。哈!差点又弄丢了我亲爱的小白君。( 谢谢咯翠茹妹,她应该看不到这。哈!没关系,瓶子有亲口道谢了)没错啦,我我叫她妹,可是却是我的senior.唉~好奇怪这一个感觉。还真的不是很喜欢senior/junior这个称呼。哈!

然后去车拿眼睛。其实本身不是很喜欢戴眼镜,因为戴了眼镜,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好清楚,没了朦胧美。哈!没有啦~只不过很多事不需要看得太清楚,因为太清楚反而看到不好的一面。朦胧又何尝不好??是不?可是最近都不戴不行啦,黑眼圈可怕到~吓人哦!眼镜对瓶子的功能不是让视线清楚,而是要拿来遮瑕的啊!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七个小时的坐姿,让瓶子的腰杆实在酸的不行。所以今天一直来来回回从PF block 走到PC block.. hahahaha ~ 至少在一个钟头内走了……六次? 拿东西,还东西,上厕所(PF明明有厕所,却偏偏走去另外一栋上,哈!)hahaha~瓶子一坐下来就想睡了啦,不走路舒缓一下,我看真的是随便靠什么都睡着了~ 辛苦啦瓶子的朋友们,一直被瓶子拉去这里那里。嘿嘿嘿嘿~

最可笑的是,十一点回去准备上第二堂课的时候,一进大门就看到我们那克兰迪小姐拿着一个拖把匆匆忙忙地走向课室。我还在想:她该不会要上演什么巫婆骑拖把上天之类的戏码吧?? 结果瓶子一进到课室,就听到一组人惊讶声。原来是她倒翻了瓶子的水瓶。我只记得我站在课室门口,然后全部眼定定地看着我,看我有啥反应。天啊~我的形象还是那么糟吗?? 会为了那水壶大发雷霆?? T.T 最好笑的是听到冰冰说:“本来还想神不知鬼不觉地帮你装回水去,结果你就进来了,就急忙忙地把水壶放回原位。” 哈哈哈哈~冰冰啊,你还是那么好笑啊~
这个就是让瓶子今天严重缺水的原因啦~嗯~~~~

唉~这一个周末没有很好过啊~

至瓶子亲爱的身体:请您让瓶子多任性几天。然后就好好对待您老人家了,好吗?您可别在这一个时候出啥乱子哦~ =) 身边太多人都生病了(祝福他们^^)

p/s: 啊~多么期待星期一的来临~ 期待期待ing ~(少有吧?)

4 comments:

jux me said...

haha~~~you ah~take care la~dun wan c u lk zombie liao~;p gambate nie~~^^

Kid: Kill In Dark said...

Sweetie,
Okee~
Won't show you those emo and zombie face in front of you again..
=)
By the way, I tot today I showed you a very happy face?
Weee~~ =)

viloOsaRmii said...

最后还是出事了...可怜的~ *无奈*

Kid: Kill In Dark said...

ViloO,
有吗??
有出事吗???
没有啊,没有啊~
*ding 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