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March 27, 2011

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最近常在听的一首中文歌。叮当:“一半“。
很多歌触动人心都在于歌词。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它总是悄悄的触动你的心防……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歌词很不错。
可是可笑的是,让瓶子觉得最有共鸣的竟然是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原来这一个因素在瓶子心目中有那么重要哦?? 哈! =) 瓶子的成就感还是建在这么肤浅的事啊~

其次也是早午晚餐的那个伴啦……一个人用餐那种孤单,还真不是盖的难受。而且,就因为这样,让瓶子的晚餐总是不定时……唉~瓶子也懂是借口啦,不过如果有个吃饭的伴,那也就没有借口不吃或延迟啦? 对不??

p/s:听懂笑话的伴有这么难找???

1 comment:

Jerry said...

这叮噹的一半,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啊。。瓶子啊,晚餐不要再密斯了噢,待我回kl了有空就当你的晚餐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