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uesday, March 22, 2011

毛龟

熟悉瓶子的人应该都懂瓶子有只毛龟。 顾名思义,它就是因为有毛又是龟,所以瓶子取它为毛龟

前几个晚上,瓶子盯着它,突然觉得它在抱怨了。

毛龟:“你怎么帮我取那么难听的名?? 搞得每个人都在取笑我……我不理啦,我要换名。”

瓶子:“你本身有毛,又是乌龟,不叫毛龟叫什么??” ( 无奈的看着它)

毛龟:“我不管啦!我要换名!!!”

瓶子:(沉思良久……)好呗,那……叫你龟毛好了? 好不??

结果毛龟似乎和瓶子冷战了。=)

p/s: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就这样?? 原来……
从来没有试过,在写着应该是好笑的东西时,却完全没有笑意。

1 comment:

Jerry said...

该叫青毛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