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March 20, 2011

分享(续集)

昨天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发生的不在计划当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临时动议的~哈!比如,突然的去唱歌了(本来应该是做功课的)、又突然的决定来我家睡。这一种潇洒的生活,好像在斗湖哦。因为通常这一种事只有在斗湖做得到。哈! 所以~基本上昨天蛮开心的。就真的感觉在斗湖似的,吃、玩、聊又过了一晚。哈!

然后又听到很多原来不懂的事情,当然还有笑话。基于上一次的笑话好像很受欢迎,所以这一次就再接再厉啦!希望瓶子能够博得红颜一笑~Muahahaha~

笑话一
A: 好可怜哦,我只有三根头发。
B:没关系啦,至少可以梳辫子。
A:啊!只剩下两根头发了。
B:没关系啊,还是可以梳中间分界。
A:哎呀! 只剩下一根了啦。
.
.
.
B:嗯~还可以测风向!

( 冰冰~你看,这一个是进阶版!!这一个才够力好笑!!!你输了!)


笑话二
这一天,天气好热好热,真的好热好热……
.
.
.
结果雪糕融化了

( Ryan: 这一个笑话够热吗?? )


笑话三
一天,一个青色的番茄在街上逛啊逛,
遇到一个喜欢的女番茄。
.
.
.
结果它熟了


神经病院篇
(一)
一个医生看到门口总是有个老婆婆穿着一身黑衣,拿着黑雨伞,蹲在门口。
医生为了了解病情,唯有与她打扮一样的装扮蹲在她身边。
一个月后,她终于和医生说话了。
.
.
.
.
.
.
原来,你也是蘑菇哦?

(二)
医生为了测试他的病人是否有康复的机会,于是想出一个测试方法。
医生在墙壁上画了一道门,并告诉病人,如有谁能够开到们走出去,就可以不用回来了。
这时候,每一个病人都冲去门那里,试图把门打开。
只有一个病人仍呆在医生旁边。
医生好开心,心想:终于有一个是正常的了。
这时,病人说:
.
.
.
.
.
.
他们都傻得,钥匙都在我这,他们怎么开??

(三)
医生看到他的病人在写信,基于好奇心下,他走过去问。
医生:“你写信给谁啊?”
病人:“我写信给我自己。”
医生:“那你写些什么给你自己?”
.
.
.
.
.
.
病人:“你有问题啊?我都还没收到,我哪里懂??

童言童语篇
(一)
一个小孩看到妈妈肚皮上的疤痕,就问疤痕的由来。
妈妈告诉她是因为那是小女孩在肚子里面,所以要开刀拿她出来。
过了良久,小女孩沉思了后,问道:
.
.
.
.
.
.
那你当初为什么把我吃进肚子里面???

(二)
小孩:“爸,地上有五块和十块,你会捡哪一张?”
爸爸:“笨小孩,当然是十块咯。”
.
.
.
小孩:“爸,你很笨耶,为什么不捡两张?

(三)
小孩:“爸,为什么别人有大房子住,我们没有?”
爸爸:“孩子,你现在起好好读书,以后长大了就有很大很大的房子住了。”
.
.
.
小孩:“那……爸,为什么你小时候不好好读书?

(四)
妈妈:“孩子,你怎么不停的哭? 怎么啦,可是有人欺负你??”
孩子:“呜呜~不是啦,妈妈~刚才爸爸用锤子的时候,捶到自己的手。”
妈妈:“傻孩子,爸爸没事的,别哭别哭~~来~笑一个”
.
.
.
.
.
.
.
孩子:“我就是笑才被打的!!!!呜呜呜呜~~~

~毕~

p/s: Do you feel what I feel ??

4 comments:

Jerry said...

孩子:我就是笑才被打的!!!

我:哇哈哈哈哈!活该!~~(笑爆肚!)

shinya said...

不带这样戳人HHP的啊TAT

viloOsaRmii said...

i feel wat u feel~~

Kid: Kill In Dark said...

shinya:
它变成了我的嗜好!

Viloo: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 one who know what I feel. Ha!!!
无奈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