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December 6, 2009

东瞧瞧,西敲敲

现在的心情……就是我的题目了。此时此刻,想要东摸摸,西躲躲,像个小孩般的。(我知道我外表不像啦,但是我心里是就好了。^^)

其实我不时都有这样的坏习惯~哈哈哈哈……喜欢东摸摸,西敲敲别人。等到别人顶不顺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发疯。哈哈哈~其实他们不知道我用心良苦,是在帮他们发泄。一个人把心里的怒气、怨气放在心里太久,是会内伤的哟。所以啊,那些曾经被我惹火的人,快快向我道谢吧。呵呵呵呵……

小孩其实真的很可爱,前提当然是他们不要惹到我啦。一生人当中如果不生个小孩,还像是蛮大的一个遗憾呢。哈哈哈哈……不过,前提也是要有人跟你生啦。呵呵呵……很多人都说过,小孩的无比纯真的笑容,总是能感动人们的心。虽然现在的小孩还蛮人小鬼大的,但是他们还是有那么纯真的一面啦。

讲到纯真的小孩,又不能不提到这一个纯真的故事了。只是一个我在以前第五台午夜场听一个DJ讲的,很多我身边的朋友都听我转诉过了。不过没关系,再写一次好了。嘻嘻嘻嘻……

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准备去上学咯。突然,妈妈看到天色有点暗了,想必要下雨了。“隆隆隆隆……”雷声也不断了。妈妈加快脚步希望送伞给女儿。这时,她看见走在半路的女儿很奇怪,每当天上的闪电闪一闪,女儿就抬头对天上笑一笑。妈妈跟在女儿的后面,发现女儿真的每一次都是这样。她很好奇,于是向前问女儿。

妈妈:“女儿啊女儿,干嘛你一直对天上笑啊?”
女儿:“妈妈,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上帝一直在拍照,所以我就唯有一直抬头跟他笑一笑咯。我也很累也。妈妈,你可以跟上帝讲我们改天再拍过啊?我现在赶时间去学校耶。”

嗯……一个纯真的女儿,一个很忙的上帝。小孩的童言童语总是能让人忘却烦恼。

所以呢,结论就是:很烦的时候,不妨试下找个小孩(我)聊聊吧。嘻嘻嘻嘻嘻嘻……

8 comments:

shinya said...

Ohno...u r kodomo????
Actually i like kodomo very much, but i so lazy to take care of them...that's y....And i'm 外貌协会~~

Kid: Kill In Dark said...

Shinya,
You don't think so im kodomo meh?
I'm always kacau you one wo..
hahahah...

Janice said...

i think so. a big kodomo >.<

Kid: Kill In Dark said...

Janice,
see see see..
got people say im kodomo also mah...

shinya said...

ok lo..u r kodomo T^T
Always kacau me.....even u are older than me = =

Janice said...

tat's y is big kodomo..

Kid: Kill In Dark said...

Yuhoo...
I'm still a kodomo...
yeahiii....

shinya said...

老顽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