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巧合?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秘密,秘密就是没有人知道才叫秘密。如果一个人说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叫你不要告诉其他人,那么,基本上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一个自己都保守不了的秘密,又怎如何能要别人来帮你保守?

今天开了一个新网志,称为秘密基地。顾名思义,就知道它只属于我个人的秘密基地。只不过是想要单纯地把它当日记写,而不是一篇文章。每个人都需要那么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

至于为什么现在的题目是巧合?是因为刚才在开网志的时候,不是有那个要填入框框里所显示的字?通常都是英文字母,或是再加数字。而刚才我要填入的就是Bables,真的巧到不能再巧,这一个就是我上一次在一个梦里面提到那一个犯人的名字,在那一篇文章中我也有很明确的把它写了下来。那时候就觉得这名字怎么怪怪的。可是就是出现了,而今天又再一次出现,而且完全一模一样。天啊!!!!怎么会有这么玄的事??难道当天的梦就是一个提示说我将会在今天开多一个部落格??

简直不敢相信,我也是一再开回我那篇文章再三确定,结果真的完全一模一样。一丁点偏差都没有。怎么会这样????梦里面的那个故事有那么深刻,难道又是什么样的一个提示吗?要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给予提示就解决到,那是多么美好。

3 comments:

ryan said...

mean next time your Lao gong's name is going to be "Bables" le.... xD

Kid: Kill In Dark said...

Ryan,
我才不要一个犯人当我的老公。
况且那个犯人没事业,是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

Andrew said...

我也有和你同样的情况耶,但我看到的是未来的情景, 有两三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