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结尾

好啦……终于又来到二零零九的尾声了,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上一时三十一分。还有不久的以后就要踏进所谓的新的一年。所谓新的一年,还不是也是过着一样的日子。唯一不同的我想应该是之后的日子写年份的时候改成二零一零年而已。然后瓶子记得每次每次转换新的一年后的几个星期,写上年份都会不知觉地写到前一年,这也应该是大多数人的通病吧?? 人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一些新的东西。

今年的转换应该还好吧,完全没有要过新的一年的感觉。因为……之前的十几年都是过了一个大假期然后再过新的一年。今年呢? 就……在上着课,忙忙碌碌,赶assignment中度过,感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好像都没在休息。当然,其实上半年都是在休闲及欢乐中度过的,只不过真的是有点久远了,感觉好象是上一个世纪所发生的事。好久没有好好的休闲一番。

以前的新的一年,就真的是一切一切都从头开始。现在??只不过是接着现在的日子,继续presentation,继续我们的final exam.再过两个星期,又要为了我们的课程表争个你死我活,然后就来个大大考。然后继续提心吊胆,然后sem 3 就如Miss Melissa所讲,比起Sem 1 & 2 会更加吃力。本来还天真的以为Sem 3 是最休闲的,谁知道?? 又再一次人算不如天算??? 哈哈哈…… 不过我相信Sem 3 应该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个sem虽然会很忙很忙,可是都是我喜欢的科目: psychology and math for business.... 真的不明白当初选科的决心,现在都在想:转科?不转科?? 哈哈哈……顺其自然呗……我相信老天爷会指我一条明路。还是应该丢铜板决定?? 哈哈哈……别傻了,说出去人家还笑瓶子儿戏荒唐。

老天爷,要是袮听到瓶子的心声,就帮帮瓶子选一选是否应该继续现在所走的路,还是选一科自己较擅长的科??

题目而言,结尾?? 结尾是什么?? 这事儿根本就没有结尾,还不是要继续过我们平凡的日子。只不过新的一年就来几个新年愿望好了。

*阖家安康*
*知足常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横财就手*
*青春常驻*
*恭喜发财*
*白头偕老*
*出入平安*
*龙马精神*
*春风得意*
*心想事成*

以上的祝福语,都是献上给所有瓶子认识,及认识瓶子的人。瓶子什么都不求,只求心想事成。哈哈哈哈哈……因为都包括了所有所有的愿望了。^^

2 comments:

小东 said...

元旦快乐!
新年进步!

Kid: Kill In Dark said...

小东王子,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