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喜欢加敬佩

注意注意~这是一篇超自恋又无主题的一片东东,可以省略不看。
(我是认真的!!)

喜欢加敬佩,是什么呢???一个人??? 不是不是,是我的部落格。每一天,我都定时定候打开我的部落格,每一次每一次,都很详细的把每一粒字都看完,好好消化。每一次每一次,看了后都觉得:哇哇哇哇~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部落格,怎么瓶子可以写出这样的东东??真的是好敬佩哦!!!

哈哈哈哈~就说很自恋的啦…… 真的真的很喜欢自己的部落格。可是,就是有一点不能释怀的。为啥这么少人留言???每一次看到大家的留言才会很很很开心。因为,证明有人在看我的文章;有人在跟随我的消息。

每一次看回,都不明白,为何当时会写出如此的东东。写出一些,事后我觉得我不应该写出的东东。我在想:会不会是其实每一次我在写的时候都是什么才子上了我的身才写出来的?惨了惨了,要去拜拜了。哈哈哈哈……

老天爷最近跟我开了一个小玩笑,安排了一些小事,一些巧合在我身边。或许老天爷太闷了,又看到瓶子如此休闲,于是跟瓶子玩玩。的确,让瓶子里的水起了一些涟漪,现在却也恢复了平静。感谢老天爷给了瓶子一些插曲,瓶子衷心感谢袮!!!

最近习惯了和老天爷对话。才发现原来懂得知足、感恩、感谢与感激是最幸福的事。再次感谢老天爷让瓶子领悟到这一些真髓。

此时此刻,瓶子要感谢老天爷让瓶子平平安安的写完这一片东东……感谢老天爷让瓶子能够维持写作的习惯……感谢老天爷有人关心着瓶子……感谢老天爷让瓶子吃得饱饱的……

老天爷保佑所有的人都学会感谢与感恩。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n lao eh.... so hao liang de post.... hehehe... u can be d 2nd. n no one can bit u liao... hahaha...

no choice lor since ppl already complain liao. need to give wat ever comment lor... but... jangan marah ye... hehehe.

Kid: Kill In Dark said...

Jeff~~~
hey.. why i od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de??
OMG.. my english level decrease liao??

anlice voon said...

对。。做人要懂得感恩,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