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Friday, July 15, 2011

星期五

平常的星期五,瓶子会很开心写意的在家睡觉。这一个星期五,却要七早八早起身去学校。事关要交功课啦。本来……瓶子真的本来打算星期四就做好,然后就交掉,可是瓶子不好。结果,唉~自食其果咯。
(谢谢子菲姐的提议,昨天听到的时候,真的有被感动到。=))

不过今天也幸好有去学校啦。因为后续有活动啦。虽然是临时动议,嗯……算不算呢? 其实他们昨晚就plan好了的,只不过瓶子一直没有答应。哈哈哈~今天,因为她们真的帮了我啦,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绝。更重要的是,这是这一个sem我们这一组这么齐人一起出去!!!
(是不是该反省了我们??? )

在车上,瓶子就笑笑说:

“哇,这个礼拜,我想,最开心就是今天了~”

哪里懂我们亲爱的子菲姐竟然突然冒出一句:

“这可能是这学期最开心的一天。”

哇!瓶子瞬间呆了。对啊,无法不认同她,这一个学期对我们来说都困难重重。而且我们这一组也不懂什么事,最近……唉……
( touch wood touch wood ) 快快把所有的倒霉事,坏事给赶走吧。=)
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还有一半而已,我们再努力,一定能够好好的过,是吗???







p/s 七月十五这一天,我会记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心吗?要好好地记住这一天!!!!!!

Kid: Kill In Dark said...

我写啦,
我会记住这一天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