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Wednesday, July 13, 2011

逃避

想起伤心的五个阶段,才知道原来问题出在:我一直都在第四阶段~

一路以来,我都没有否认,我很在意。

一直以为,不说、不想,会忘了所有的一切。

今天,却让我觉得有些事,不是你说逃避就可以解决。


那些照片,确实让我……想起了你,和你。







原来,我做的这一切是因为你们。

我变成这样,也是拜你们所赐。







我没有怪你们。
我知道思想这回事很特别,我们控制不了。

可是很多事,不是说你想做就做的不是吗?














今天, 朋友问起,才发现自己背负的太多。
我让他装了太多别人的故事,却忘了储存自己的故事。
所以错的人,是我吗??



p/s: 今晚真的不是一个emo的好时机,因为那该死的film analysis。
我也想离开,可以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


可以和你一起emo吗?


今天不是我的天!

-zihui-

DunNo_guY said...

别emo了啦~!Emo 也是于事无补的啊~!人要向前看,不要往往都活在过去、活在他人的世界里~!坚强点吧~!你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