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July 11, 2011

毛龟(二)

瓶子在电脑前面发呆,望过去发现毛龟也在盯着瓶子。


瓶子:干嘛?? 发呆不行啊?

毛龟:我啥都没说啊……

瓶子:你的眼神明明就……充满了鄙视的眼神!你不要以为我疼你就大完啊~

毛龟:我只不过疑惑你在干嘛。

瓶子:都说了发呆咯!

毛龟:在想啥?? 想裸龟??? ( 逐步接近瓶子,看看瓶子的反应)

瓶子:(撇开眼神)才没有。

毛龟:那……

瓶子:干嘛啦,你今天到底想怎样??

毛龟:没有啦,就想……再看看你而已。

瓶子:看啥? 还不是这样?

毛龟:我只是想看清楚,你……还是你吗??

瓶子:你这是啥问题?? 我再怎样变,都是疼你的啦。这样满意了吗???

毛龟:那……

瓶子:到底你要问什么??? 速速招来!不然……

毛龟:不然什么??不然什么??? 你也要把我送出去??? ( 扑到瓶子前面)

瓶子:好啊你,原来你是怕我把你送出去。难怪今天一副好声好气,别别扭扭的样子。(盯着毛龟)

毛龟:(避开瓶子的眼神)才没有,我只不过怕你寂寞。我知道你不可能忍受失去我。

瓶子:你…… 我……

毛龟:哈哈哈哈!看吧!我就知道!(一副傲气的转身走掉)




毛龟又把瓶子给逗笑了。哈!



p/s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