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uesday, March 2, 2010

新学期

终于开始所谓的短学期了……今天是第二天。因为只有七个礼拜的课,所以只有拿两个科目。可是把原本十四个星期的教学缩成七个星期,说不辛苦那一定是骗你的啦。今天才第二天,就已经觉得:哇……怎么搞的啊,接下来我就是要拿这两科:Math in Business & Social Psychology....

好了,说说这两天的行程。第一天,上的是数学。天啊!!!!!上课的情形,让我回到了四年前!!!没错!!你没看错,是四年前。我拿高级数学已是四年前的事呀,怎么老天让我再受它的折磨啊??没错我是喜欢数学,只不过不是高级数学…… y=Mx+C , 还有其他那种formula一下回来了我的脑袋,天啊,大受刺激咯!!!!最好笑的是,连最简单,我以前最喜欢的把平方次找出 x=(x-2)(x+2) 竟然也要在老师的提醒下才记得怎么找。真是羞耻……以前最引以为傲的数学,竟然落得如此田地。要是被我以前的数学老师知道,铁定被她笑死了(毕竟我也是她引以为傲的学生之一呢)。嘘……你知我知就好……别泄漏出去哦!!!好吧,我会找回我对它的热诚,其实一路以来我对数学的热诚都没减啦,因为我真的比较喜欢算多过看ABC.只不过,现在要跟它再混熟一点,我担心它忘了我呢。哈哈哈哈……

数学课有两个老师授课。

Lecturer=Miss Hor Sze Wang
一个……斯斯文文的老师。教书清楚、直接、straight to the point..... 评语呢,暂时有待观察,不过现在还是正面的评语吧,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可以啦,还蛮喜欢她的课的,不会逃她的课就对了。呵呵呵……

Tutor= Mr Chuah
老天啊!!! UTAR是没有限定老师教书的年龄上限是吗?? 好啦好啦,我真的不是有心贬低或什么的,可是怎么找个老头来教书啊?? 在里面坐着,我几乎都忍不住笑场耶,他实在太太太无敌好笑了。这老头让我想要对他说:“伯伯,你要坐下休息一下吗?让我帮你把把脉吧……你看起来有柏金逊症也。”他……他他他说话,断下断下,两个字停一次。有时有时还不段重复上一个字。然后眼神茫然,看似无助,让我看了都都都……忍不住笑了。(我郑重申明啊,我没有老人歧视,只不过作为一个老师,实在不行啦有这样的情况……)在半个小时里,我听到最完整的一句,迅速正确无比的一句话就是临放学前他问:"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to ask me??" 哇!!!这么长又完整,让我都情不自禁的想要替他鼓掌(当然是在心里啦,不过当下我也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待下文。

第二天,我上了心理研究课。本来本来,在我小时候,我其中一个愿望也是读心理的。可是因为没有前途,所以就放弃了。而且,里面的条文都很难。记得有一次高一的时候很好笑,在图书馆找到一本心理书,可是是全部英文的。自己英文又不好,所以我就怎样呢??我把字典放在我旁边,一个一个字翻译呢。哈哈哈哈……想回小时候,原来我也曾经那么努力啊。所以老实说,对于这堂课,我抱有一定的期望。只不过呢,上过上学期的Sociology呢,我知道,我不喜欢了。果不其然,今天这一堂课,就是一个上学期教过Sociology的老师来教我们。

Lecturer & Tutor = Mr Dzul Akmal
一个喜欢题外话的老师。天啊,真少有像他那么喋喋不休的男生老师。上课来两个小时,有一半时间拿来说他的事情。又跟上课的东西无关,有时他讲下讲下,再绕回正题,他也不懂怎么绕,结果直接跳下一个Slide.整堂课也只上了差不多10个Slide..我真怀疑他这样的速度,能否在时间内教完所有的东西。拜托,我们还钱是让你给我们上课,不是来听你的历史的啊。唉……可以换一个老师吗???

好像觉得这一个学期还是祸多于福呢……保佑瓶子顺顺利利呗。

1 comment:

♥Vivian Kong♥ said...

Mr Dzul是个不错的老师,因为他是我的academic advisor。偷偷告诉你吧!私底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多找他,问他,他会帮的,甚至assignment他也会帮。cox now he still a master students. He understand our situation. sem3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