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迷失

最近,瓶子发现瓶子有点迷失了方向。部落格里,也写不出以前的感觉了……一种只为自己的感觉。或许……这一切一切都是瓶子累了,瓶子迷失了。而且,还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有些还伤害到自己关心的人。裂了的瓶子,总是把玻璃碎往外丢,结果割到人了。电视都有报导啦,玻璃碎要好好处理,丢进循环桶,不然会伤害到人的啊。

所以……为了找回那个感觉。瓶子决定歇一歇,暂时放下部落格。把中文字撤离我的身边…… 部落格啊部落格……瓶子不懂会不会找回那个感觉。不过,我会时常来探望你的好吗??你要好好的,瓶子会天天都来帮你打扫灰尘,所以你不必害怕。

这两个月内,瓶子都会好好的,专心的做好身边的事。虽然不求十全十美,只求不再伤害到他人了。一路以来,还是谢谢陪伴瓶子部落格的人……瓶子代替瓶子部落说声谢谢哦!! ++九十度鞠躬…… 由衷而言!!!

谢谢……

8 comments:

Karen said...

真的舍得就这样放下吗?有时候,是不是“听者有心”而不是你伤害到他们呢?

Kid: Kill In Dark said...

哨子,
说真的,还真的放不下。
中文字对我的诱惑,
部落格的可爱实在让我于心不忍。
不过,瓶子现在在试着学着放下。
放下一切对瓶子曾经很在乎的东西。
包括部落格……

至于伤人一事,的的确确,
是我做错了,而现在正承担着恶果....

谢谢你的关心...
Highly appreciate it..

Karen said...

加油吧,等着你的归来^^

~*p0m p0m*~ said...

迷失也好,累了也罢
还是衷心祝福你,并期待你的归来哦!
但,有事别一个人憋着,忍不住便上来说说吧~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哦!! =D

Kid: Kill In Dark said...

p0m p0m,
看来你真的了解我啊,
对啊,我又忍不住了。
哈!!!
果然,我还是属于这里的……

~*p0m p0m*~ said...

既然这样,就常回来看看吧! =D

Kid: Kill In Dark said...

我每天都进来逛逛的……哈!!

go said...

别放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