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October 4, 2009

耶耶!!是的是的,我回家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到那温暖又温馨的家了。回到家的第一天,看到爸爸妈妈姐姐,超级开心的。心情简直是久久无法平复。吃到家里的第一顿饭,更是感动不已。一直告诉自己真的太幸福了!!!我果然还是喜欢自己的家里。回到家,还有家里的味道。看到自己的床,汤匙,杯子……样样都是我怀念的。我一定会在我回之前把所有所有都拍下来。哈哈哈~可爱不?

今天是中秋节。(其实好像也不算,因为过了十二点)哈哈~不管了,反正我的心情还是在中秋节嘛。然后啊,我的哥哥也在今天偷偷的回来了。对!!是偷偷,他到步过后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接他,我还以为他有戏弄我。不过后来……哈哈哈哈~我们一家人一起过中秋节!! 好棒哦!! 虽然我没有吃月饼(本身不喜欢吃月饼),今年也没有挂灯笼(毕竟也不小了,会不好意思地说)……可是我想这个应该算是我过的中秋节最有意义的!!因为我真正的感受到一家人团聚的气氛。然后晚上我们还一起玩LAMI,哈哈……真的好久没有赌钱了哦!!虽然我输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为什么?因为赢的人其实明天要请吃早餐,哈哈哈~没有赢到多少可是要请完一家人吃早餐,还满伤的哦。那到底受害人是谁呢?就是我哥啦!!哈哈哈哈哈!!

明天一早我们一家人约了六点半出去吃早餐。为了明天能准时赴约,然后不能输给我老豆,我决定今晚不睡觉!! 因为啊,刚才他竟然要跟我打赌说,明天我一定起不到身。哈哈哈~ 虽然他真的蛮了解我,不过这一次他错了。我可以不睡觉的!! 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可以了啊!!啦啦啦啦啦啦~果然还是女儿较聪明吧!!!

还有两个礼拜在这温暖的家,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3 comments:

SE7EN said...

对对对!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要珍惜。。。
既然有愿成为一家人,就要珍惜。。。
何况,最近都传言着世界末日快到了。。。
我们更加要好好地珍惜。。。

KB08 said...

Hey dydy, tht's why they owez said 'HOME SWEET HOME'...no wonder ur feeling put 200% la....hv a gud time on tawau...

Ambitious Lili Yap said...

阿瓶子你真是一流啊!!!
恭喜你可以和家人一块儿庆祝人圆月圆的中秋节。(现在好像没有月圆)
YEEEEEEEEEEEE不公平啦!!!
为什么你这么少睡黑眼圈还那么浅????(比起我的)
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不爽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