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回味

今天是星期四,现在是下午四时十五分。今天是休闲的一天,因为我今天没上课。哈哈哈~特地安排在星期四休假。虽然星期一二满忙的,不过先苦后甜的滋味还是不错的。至少今天可以下午一点在起身。哈哈哈哈~爽呆了。

很少在下午时分写部落格。现在要写的原因是:我在我的部落格终于添增了音乐。在开部落格的时候就很想有一个播放音乐的东东了。可是对电脑真的没有兴趣,所以不了了之。昨天无意中问到krendy怎样弄,今天又如此休闲,姑且试一试。当当当当!!竟然成功了!!!太棒了。而且里面收藏了我很爱的英文歌。里面包括有,Celion Dion的I Surrender,My heart will go on, It's hard to say goodbye,Richard的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还有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这六首歌。除了Love Story 外,其他的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歌。没有想到可以放进我部落格。真是爱死了。

今天写回味,就是想要好好回味这一些又有味道有好听的旧曲。其中Celion Dion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歌手。她的歌不是澎湃就是扣人心悬。I Surrender 是一首很澎湃的歌。My heart will go on 更不用讲啦,扣人心悬到不得了。当然也是因为拜Titanic所赐。每次听会这首歌,都会想到Titanic里面的画面,实在有够激动的。我想不管不管Titanic再重播几次,每一次每一次都会是满座的!!!没有人会不喜欢Titanic这部巨作。(唉~突然间,好像看回这套片。)

其他的几首都是八九十年代出名的旧曲。(当然除了LoveStory外)希望各位在看我部落格的时候,也抽少少的时间,好好回味一下这些歌曲当中的精髓及味道。

5 comments:

pUrpL3 said...

爷爷。。
你放的那几首歌我都很喜欢叻。。
尤其那首“right here waiting for u”
还是我的“霖”歌。。
我超喜欢它的(虽然它有点年纪了。。嘻嘻)
还有那个“LOVE STORY”,
还是我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你真的很什么的咯。。。!!^^
不过hor为什么你酱迟才发现那个music player 的?
我的blog也是有的啊~~
blur blur 的@@

Kid: Kill In Dark said...

purple,
很什么介??
讲清楚啊,不要什么什么带着过。
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是懒啦一直以来。
每一次都有人教我的,不过都懒惰弄。
今天是吃错药了吧,所以去弄了。
哈哈哈哈~~

Alice Pang said...

hello...nice songs u have. ^^

pUrpL3 said...

你真的跟我很有缘份的咯。。
为什么你喜欢的我也喜欢的?
好巧哦!!!
^^

viloOsaRmii said...

嗯,我也很喜欢celine dion...其中也很喜欢她的一首alone...但是发现这首歌要在适当的时候听,要是心情不对的话,会觉得它很吵...不过,还是很欣赏她那感觉没有极限的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