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好气?好笑?

现在的小孩真的不懂好气还是好笑~

今天在家发现一个好笑的对白。因为我爹生病吃药,来补习的孩子大约七八九岁吧就问我爹。对话如下:

孩子:UNCLE,你生病啊?什么病?
爹爹:是咯,相思病。
孩子:哈?UNCLE有另外一个AUNTIE哦?

哈哈哈哈~~~你说好笑不?弄到我爹娘还有我都哭笑不得。过后我就讲我老爹:为老不尊,教坏子孙。结果我爹说因为说了什么病他们又不懂,所以说相思病。没想到现在的孩子还比较懂相思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说呢?

2 comments:

ryan said...

haha.....

viloOsaRmii said...

哈,现在的小孩子都人小鬼大了,真的伤脑筋,这也是让我改变一直以来肯定结婚后会生孩子的想法的原因...不过我想还是会生孩子啦(要是嫁得出的话),哈哈...感觉,这才是完美的人生。。(老土吧?)我就是这么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