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梦中情节

今早一起身,哇~~~~竟然完完全全记得自己所发的梦。清楚到好像我刚刚看完一部电影,真的好棒。而且还是一部很很很好看的电影。(哈哈哈~当然啦,我自己是女主角)

好了好了,快来聊聊我的梦境。梦境一开始,我进入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身体。她~是一位女生,然后穿着制服,是警察的制服。接下来的情节,我会以故事性质来陈述,好让各位读者较为明白。

我在进入身体后,因为不熟悉,所以开始在四处张望。我的面前来了一个男人,相貌端正,用着急速的脚步走向我的方向。我下意识地拿起我的手枪以作防范。

“你们这里谁是今天的IN CHARGE?”男人一边快速走向我面前的白板,一边问道。

“XXXXXX”一个不远处的女生说了一个名字。我的自觉告诉我她是在说着我的名字。所以我应了那个看起来像高官的人一声。“是我。”

“你昨晚几点下班?”高官问(因为不知道名字,姑且称为高官)

“我昨晚1200下班。”我答道。

“那你觉得你今天够精力应付吗现在的状况?”高官再问。

“我可以的。”我肯定地答道。

“好,那么现在所有人各自拿自己的位子,听我们的吩咐。XXX(也就是我)负责谈判。”高官大声宣布道。

“现在威胁人的是一个男生。名字叫做Bables。(有点奇怪的名字,不过他的确是这样说的。)”高官一边说,一边把当事人的名字也就是Bables写在我们面前的白板。

“暂时没有其他的资料,你先去准备一些需要的东西。记得不要走出去,现在已有人在跟他谈判,如果失败,你再继续。”高管再次吩咐。

当时我们是在一条走廊,而犯人则是在走廊的尾端的一个大广场。他正在以一把枪威胁着数人围绕在广场中心。现有一名男同事在谈判。而我,竟然没有听信长官的命令,试图走出走廊尾端,打探一下事发现场。很不幸的,我的这个行为被犯人所发现了。

“你是谁??我不是说了不可以有其他人过来吗?为什么你们放人过来??”犯人大喊道。

我试图隐藏自己的身影,可是还是被发现了。结果我只好走出去与犯人面对面。

“我是来帮你的。”

在这之后,我就一直跟犯人谈判。由于情节实在太长,所以我简略掉。

谈判过程大约是说后来的我得知原来他是一名失业人士,然后又被人家抛弃。情节真的就像电视剧那样。然后我就苦口婆心地劝导他。然后故事的最后当然是很成功的啦。然后他就告诉我们那个放置炸弹的地方。然后我们全部人就赶到那个地方,把炸弹给停止了。在梦境里,炸弹又是差一点爆炸的那种,时间刚刚好。哈哈哈~真的很电影情节。

故事真的很长很长,所以醒来后真的感觉像看了一场电影。不过感觉真的不错。会发到这样的梦,不懂是不是潜意识告诉我我其实想当一名警察?其实真的有想过的。不过~~后来考虑种种后,觉得没有前途吧,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唉~~~如果可以拍戏就好了,那在戏中就可以做到警察了……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看太多戏了。

Kid: Kill In Dark said...

Desmond,
你是?

pUrpL3 said...

爷爷。。
你有看“古灵精探B”吗??
于子朗说人是不可能会把梦中发生的事记得那么清楚的阿。。而且还可以把它写出来。。
你真的不简单耶。。
难道说你不是人??
哈哈

Kid: Kill In Dark said...

Purple,
我也有忘记一点点啦。
一些小细节就忘了啊。
哈哈哈~
别这样嘛~
难道你要你的爷爷我不是人??

pUrpL3 said...

哈哈。。
就是说你有看哦??
好嘛。。好嘛。。
别这样。。
我怎么舍得我的爷爷不是人。。
如果是酱那不就代表说我也不是人??
我不要//T_T

Unknown said...

my personal opinion on ur dream is that u r too stress on ur work. n if now u still on study tats mean stress on the study. i think u feel tat u r short of time. maybe because of ur assignment. u should be under pressure on ur peak schedule. tats y u dream of bomb n nearly explode. as u dream tat u r in other ppl body, tats mean under ur mind u want to be others. maybe u feel save to be others.

wat do u think? dont take it too serius ya.... hehehe.

Kid: Kill In Dark said...

Jeff,
wawa... jeff goh...
u studying psychology or what de oh??
maybe you are the one who is the inspector leh... hahhaha~

viloOsaRmii said...

哈,我本也想留言说,你警探戏看太多了...哈哈,不错啊,可以借此感受一下下做警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