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April 3, 2010

悲感交集

上一篇还是那么的欢乐,那么的兴奋……结果这一篇竟然是完全颠倒。这一天……唉……说什么 Good Friday?? 唉……瓶子觉得是黑色星期五呢。 这一个月才第二天,就这样了。怎么办啊!!!!!!

今早睡觉梦到很糟的梦境……起身过后还一直在想:哇,不会是真的吧?? 原来梦境真的是不祥的预兆……灵验了灵验了。先说说瓶子的梦境:瓶子梦见瓶子在考试的时候迟到了,而不过只是迟到一分钟!!!! 然后就被监考老师给阻拦了进考场……呜……当下在梦境的心情是:哇,怎么办啊??

结果,今天考数学的时候,就做错了啊!!!! 数学题不过三题,瓶子竟然就做错了两题!!!!!! 你怎么了啊瓶子!!!!! 唉……瓶子当下气到想找个人来咬!!! 唉……今早做了那个梦,本来就有点战战兢兢的……去到学校,不敢大笑,怕失去知识,不敢左右而言他,不敢分心。前所未有的在考试前觉得紧张。之前一个老师说过,如果你真的觉得没有压力,不紧张,那么除了因为你太有自信,不然就是你不在乎。所以现在瓶子终于懂的紧张是代表瓶子在乎吗?? 唉……数学啊数学……你……我……我真的是对你又爱又恨咯!!!!!! 瓶子想要回那心如止水的瓶子啊……太在乎一样东西实在好累哦……

唉……数学啊数学,你真的是每次都给我难堪,每次都让我难受……你给我的挫折感太重了!!!! 再一次,你让我悲感交集。不过这一次,我知道我不会再颓废不会再放弃了。这一次,或许是最后一次接触你了,为了你和我……这一次的大考,我们再好好地和睦相处,好吗?? (╯﹏╰)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