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April 8, 2010

无奈╮(╯_╰)╭

瓶子又在无奈了……第二篇写着同样的题目……上一次的无奈,让每个人读了都好无奈,这一次应该不会吧。

瓶子现在很无奈……因为瓶子很累很累,双眼疲惫、双腿酸痛、膝盖疼痛…… (注:请不要提示我“食”用yoko yoko 或撒龙巴士)……可是,瓶子却完全不能够入眠。明明昨天瓶子才睡了四个小时。今天也走了一整天……可是,脑筋你怎么还是不停的转??? 转啊转,转地瓶子头昏脑胀。躺在床上一个小时,睡不着……看看热腾腾出炉的漫画,竟然提不起劲,只因为脑袋消化不了漫画里的对白,同样的一页,不停地看了又看还是进入不到,结果,还是选择放弃。然后……又开电脑。

电脑开了,依旧……开了MSN,开了面子书,开了部落格…… 想想今天发生的事。 突然想起一首歌:吴奇隆的祝你一路顺风。 去了Youtube 开来听…… 只是前奏,在这夜深人静听着听着,都有着流泪的冲动。每每听到这一首歌,瓶子都有感慨万分的感觉…… 不要问瓶子为什么,因为我本来就是多愁善感的瓶子。或许,作怪的是这温柔的月、寂静的夜……

突然……无奈的想起一句话,一个情景:

寂寞的最高境界,
是身处在一群欢乐无比,
情绪高昂的人群中,
却依然感到寂寞……

2 comments:

Alice Pang said...

瓶子,我是爱丽丝。。。。加油啊!!!!

Kid: Kill In Dark said...

哈哈哈……
又是你在我的无奈留言……
上一次,我很清楚记得,
是你说读到无奈的。
这一次没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