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July 3, 2010

改变

改变一,今天瓶子又为了部落格做了少少的改变。这一次的改变,是目前为止瓶子最满意的。一个平静、宝蓝色的海作为背景再伴随着Yiruma钢琴师的音乐。 瓶子要的就是这一种平静的感觉。在部落格里,总是能得到的平静。在不久的之前,瓶子的一个朋友说部落格里的音乐好像不大适合,因为总觉得带着悲伤。而瓶子想要的是带来欢乐。后来,瓶子告诉她,瓶子追求的是平静的感觉。每一个人阅读部落格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原因。除了关心及保持联系的原因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寻找平静吧。阅读,无疑是最佳的嗜好。它不但能让你保持幻想空间,也是一个能让你静下心来好好思考的地方。由于现代科技的发达,很多人都不乐于拿着一本书在阅读了。反之都是在阅读部落格或者是网上的一些文章。不过,瓶子还是喜欢翻书的乐趣。^^

所以,瓶子坚持为自己的部落格打造一个平静的平台,好让阅读的人也能够好好放松一下。今天,瓶子终于做到了。瓶子终于为俺的部落格,找到一个属于它的地方。

改变二,瓶子终于用回中文字写部落格了。这也是这几个星期的转变吧。也可能是此景、此时、此音乐让瓶子不由自主地回想起用中文字的乐趣。抛开历史文学,中文还是那么美丽的。哈!

其他的改变吗?? 其实瓶子真的觉得有好多好多的改变,只不过……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也许这就是成长?? ^^

接下来就说说最近的事好了。瓶子又找到了懂得环保的老师。其中一个也是自己带饭盒,另外一个一直吩咐学生别把报纸丢掉,要收好方便再环保。哈!每个人都懂的环保,可是能做的到的还真的是寥寥无几。瓶子也在努力中,希望其他人(也就是你们啦,别两头望望啦)也尽力而为啦。

好多好多东西在脑袋其实想写,可是听着听着歌,又忘了。或许也是心里平静了……只是想好好闭上眼睛,好好休息。哈!

对了,最后的最后想对瓶子的朋友说几句话:

张佩雯同学: 你睡着了吗?? 呵呵呵~~ 晚安咯~~
吴欣欣同学: 你到底买了机票没有啊? 出入小心哦~~
邬中婷同学: 足球别看那么多啦,要早点休息哦~~
叶丽虹同学: 凡事别太操劳咯,要适时休息。也不要每天解雇别人哦~~

黄子菲同学: 今天你牛一,开开心心,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叫阿谁好好对你哦,不然我们帮你揍他!! 生日快乐啦!!!!!

~毕~

2 comments:

shinya said...

为毛是全名囧,表老搬全名出来啊 = =
你瞧你瞧,俺是首个露脸的鹿人,而且还是刚睡醒就上来露脸的鹿人,我容易么XDDD
好吧,这BO背景看着也挺能让心境平静起来的,不过我第一反应是:这家伙不是怕海么XDDD 尤其这销魂的波浪啊 = =
说到改变,因为是一朝一夕的成果,所以才会更有成就感=v= 有时候也不是一言一语就能轻易表达那种心情的,不过还是得恭喜你找回写BO的乐趣...>///<
然后我很在意的是,你小子把系统语言换了?不知为毛,顺眼多了(大拇指一枚)之前的英文界面看得我纠结,你还是继续用中文吧OTL(小声说你的中文造诣还是很不错的)

于是俺就写到这里,待会俺要去JIN的庆生会...时间紧迫啊,我容易么OTL
最后,给用于改变的GN一朵红花!Hanamaru~ Ganbarimashita!

Kid: Kill In Dark said...

哎哟哟~所以我说最了解我的还是你啦。
我的确有在犹豫要不要用这个的。
因为这海的确有少少可怕的因素。
不过我想大多数人看到的是平静吧。
本来想要放雨的,可是那个感觉不够强烈哦~~嘻嘻~~

喂~你的刚睡醒也不过是中午十二点,比一副得意的样子!!

哈哈哈哈~好吧好吧,为了我可爱的死党,表虐待您的眼睛,我会尽量用回你懂的语言啦,这行了没?

你表一直骚扰我的Jin,庆生这些大事有我就好了。他需要的是我,不是你们这些骚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