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July 10, 2010

周末

难得的周末来了……那个兴奋雀跃的感觉真的是去到最顶点了!!! 再加上现在下着雨,凉凉的风吹过来,是在很难不感叹一番。 一个人在mamak吃饭,上网,还有更新部落格,还有听着雨的点滴声。
没有比以前更期待周末的感觉了。以前就算上学的时候,总是觉得周末只不过是一个不用上课的日子,可以四处逛的日子。现在的周末,是需要彻底在家里休息的日子。现在拿的这一个科目,是不是要往外跑,需要的是精神和体力。每天的早出晚归,睡眠时间又不超过六个小时。一下子这样的转变,说不辛苦是假的。不过,辛苦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值得及满足的。终于,我们的往外爬都七七八八完成了,剩下的可以说都是一些事后编辑的东西,比如说剪接和报告。
在昨天(星期五),我们去了一个爱滋病治疗中心 PT Foundation 做一些采访。老天爷似乎很兴奋与开心,所以一整天都露出它那灿烂的笑容。结果,我们从一个地点走到另一个地点(因为迷路了),它也不留情的献出它那满满的热情,把我们的水分不断蒸发。哈!我只能感慨地说:所幸昨天的我没有生病,不然绝对挨不住那漫长的路程。做完访问后,确定能回去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是打从心底感谢老天爷,感谢所有的人,尤其是我们那一组AWESOME的组员。 Krendy 和我都在大声呼喊:啊!!周末来了啦!!!回去要好好睡觉!!!!!! 哈!

现在的我只想说:周末!!! 你真的太棒了!!!!

外加: 以前的我超讨厌喝黑咖啡的。可是现在,每天都需要足够的精神。(虽然瓶子觉得生理上并不是那么的有效,不过好像还是有那么一点影响到心理)结果竟然让我不由自主的选了黑咖啡为我的早餐,真的是可悲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