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受了点伤

my love,晚安
就别再为难
别管我会受伤
想开体谅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 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陈列甜美幻象
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太冷虚构出的温暖
没理由能撑到天亮
前进转弯我跌跌撞撞
在这迷宫打转
死心失望会比较简单
却又心有不甘
这个城市太会伪装 爱情就像霓虹灯一样
谁离开之后却把灯忘了关 让梦作得太辉煌
以为能够留你在身旁 但是谁肯留在谁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个亲吻更长
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别说你对我感到愧疚 别说你会永远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单这条路怎么走
请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点伤
只是受了点伤

昨天因为一封朋友的旧电邮,哭的稀里哗啦。
今天因为这首歌,让我回想起多年前受伤的回忆。
以为把它放下了,才发觉原来……原来他不曾离去。
有多久没有再碰触的伤口,原来在发炎了。
今晚没有再哭,可是欲哭无泪这感觉,却让我觉得……无言。
一切尽在不言中…………

3 comments:

~*p0m p0m*~ said...

i liek tis song sooooo much!!!act when the 1st time i heard tis song, i feel so sad lo..i oso donno y la,jus feel sad oni~~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的其中一个单元,在最后作者说了一句话:不要叫别人放开一切,勇敢向前,勇敢向前姑且是件好事,但有谁能够抛开一切,真正的勇敢向前呢?毕竟,今天的自己是昨天创造出来的。。我跟我朋友也为了这句话吵了大半天,因为看法不一样而我们又坚持己见。。哈哈~~所以咯!!

Crayn Tay said...

很久沒來找你了。加油啊。不管怎樣。自己要加油,珍惜最後的時光了。因爲這樣的日子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viloOsaRmii said...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是整首歌,最有感觉的一句...

朋友,加油哦,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