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感想篇(三)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写。只是突然此时此刻的心情很低落。不知是被什么影响。是现在听着的歌,还是平常所隐藏的,此时此刻才披露出来?现在凌晨二时零四分,却睡不着觉。没有任何东西做,只是胡乱的到处按。到最后看回以前朋友给我的电邮。认识我的朋友才会知道其实我不爱看电邮,尤其是那种什么转载又转载的电邮。所以,除非题目特别注明让我看,我才会看。不然我都一概删除。

说到这个朋友的电邮。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她在一个小孩营认识。我和她都担任辅导员。而且是同一组:文殊组。很特别的名字。那年是我们第一年当辅导员,出乎意料的我们都拿了最佳辅导员。在那个营我们才认识彼此,发觉彼此的默契有点雷同,总是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哈哈~想回当时的情景,真的觉得很好笑。说回那封电邮,因为她的电脑看不到华语(在当时后),所以我们使用拼音打字,靠的是彼此的默契来读对方到底想表达些什么。就算到现在,我们是不是还是会用拼音来沟通。其中一封她传给我的电邮,真的是长的不得了,在我看到一半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情不自禁地哭了。而且还是大哭~大哭后虽然好了些,不过心里还是蛮不舒服的。想找人聊,拿起电话才发现,原来想找个倾诉的人是这么困难。最后~就对着电脑自言自语~~~

从今天一早心情其实就没有很好,下午用了些时间去剪头发。因为我有个习惯,心情不好就要去剪头发,就算剪一点点也没关系。为什么会有这个习惯?可能是我不懂从谁的口中听过,头发是三千丝烦恼。心里总觉得剪了头发,至少可以剪掉一些烦恼。虽然明白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做法,不过至少还可以安慰自己。其实真的没什么东西想写,只不过突然想敲打键盘~~

3 comments:

小东 said...

人有很多开解自己的方法
算是疏解自己内心的不快与忧闷
只要是正常而没干扰到别人的就算正常了

愿你也早日恢复美好的心情!

~*p0m p0m*~ said...

其实如果你不杰依我想发优势太幼稚的话,你可以找我谈天的。。又或者我打给你也行。。因为我现在有个号码是用过1分钟就免费一天通话时间的,只要都是016的。。我的习惯是找个信得过的朋友,想他倾诉一切,这样感觉会好一点,每人可找也会像你那样自言自语,第二天就快快找人发泄。。通常会是我妈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听说过,

大哭或是大笑都是件很好的事,因为心境很纯粹。

不为什么而莫名的大哭或很抽的大笑都没关系

至少证明心地纯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非常的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