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Friday, December 5, 2008

如果说

如果说 人生要有一个目标
那我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个目标

如果说 人生要有一个梦想
那我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个梦想

如果说 人生要有一个知己
那我希望我的知己是我自己

如果说 人生的路途必定灿烂
那我希望我的路途灿而不烂

如果说 人生当中必定经历成功挫败
那我希望我是先失败后成功

如果说 人生之中必定经历生老病死
那我希望我不是病死而是睡死

如果说 人生当中必定找到爱你的人
那我希望我也是深深地爱着他

世人常说“如果”、“希望”
而其中有多少种能真正实现?

你呢?你的如果呢?你的希望呢?
如果说~~如果说~~

4 comments:

yung yung said...

我的"如果说..."是.....

如果说可以让我许愿的话,那么我希望心想事成。

姗姗

~*p0m p0m*~ said...

如果说我有出生选择权,我希望我还是我爸妈的孩子,我希望我还能活在现在的这里,而不是将来的这里。

KB08 said...

那么,我的如果是,

如果,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
只是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就是这几句歌词啦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凡是都是'如果', 那我希望一切都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