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April 14, 2011

黑色情人节

哇,虽然说今天是黑色情人节,你也不用给我这么黑吧?? 亏今天瓶子还是一身黑(基于呈堂原因),那么的配合黑色情人节,结果还是那么多的凸槌。

1. 忘了带卡带
基于昨天说好,今天的呈堂每个人都要带上student ID,结果出门了才想到没带。这还没什么,毕竟有backup plan.可是这应该就是一天的预告。

2.电脑
驾车到一半,突然听到“轰隆”一声,还以为撞到什么东西。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放在坐枕的电脑掉下去踏脚的地方。呜~电脑还是开着的,也不算啦,只不过是放sleep状态。不过当下真的吓了一惊,因为final presentation slide 就只有瓶子的电脑有,而且小白不在,所以没有放backup.不过也幸运的是,瓶子电脑安然无恙……哈!

3. Presentation
那个老师!!!! 你………………我………………真的是气死我了!!!唉~每个人present她都没有interrupt,我present的时候她就多多意见。都不懂她是怎样,感觉她是在开我的玩笑,明明一个很正经的presentation,被她interrupt后弄到好像我很不正经(虽然瓶子平时没有很正经)。可是瓶子很看重presentation的啊!!!! 而且干嘛只是干扰我喔??? 从第一个slide就开始打断我,到最后一个slide还不放过我。人家做出来的research就是有人站着看电视啦,干嘛??? 站着看很健康好不好??? 连让我讲完最后一段介绍给下一个人继续都要打断我!!被她打扰到我都漏了一些东西没讲。(虽然她不懂)难道……我平时有得罪她?? 哎哟~ 如果我们那组没有的拿A,就是因为那时候的凸槌,我会很内疚的!!! 好好想在她手上拿A啊,因为她说目前为止没有人拿到A。不过也幸运的是,她最后还是赞我们很好……(也没有让我开心很多,最多……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 )我不在意你打断,可是你不可以只是针对我啦!!!!

4. 小白
可怜的小白(不是蜡笔小新的小白啦,虽然我也想)……是瓶子那可怜的pendrive。今天拿回来后,就把它给掉进sofa里的缝隙。把手伸进去拿,结果左手手背红了,现在还在隐隐作痛。右手又被钉子稍微刺到~呜~幸运的是,瓶子那一半够义气的同学几经辛苦,帮瓶子把sofa给调转再调转,然后才把它找出来。找出来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在里面欢呼耶~那一刻真的好特别哦,只不过是一个pendrive,然后每个人合作想要把它拿出来,终于把它拿出来后,几乎要开香槟庆祝了!!! 瓶子其实觉得它没有很很很重要,只不过那一刻看到他们那么开心,瓶子都被感染了,好感动哦!!! 因为瓶子其实弄伤手后,就只是站在一边,看他们多么的努力要把小白给弄出来。哈!!! 原来有你们的感觉真好也~哈!

5. 最后一秒
然后花了一个小时在lab等老师来听我们的commercial。可是他又说他忙,得空再联络或过来。我们不死心就觉得应该等到最后一秒:三点半!! 好啦,放弃啦,三点半他都没来(等了一个钟头半),就下去一楼找朋友。结果竟然让我们在一楼看到老师正巧要来找我们了!!幸好我们那一组坚持等到最后一秒,才能够幸运的巧遇他。重点是:他这一次没有bend掉我们的commercial了!!! 而且还说很不错……嘿嘿嘿……好难得哦!!!

总结来说:今天真的黑到家了……不过不懂有没有人发现,当瓶子在最黑的时候,其实都有转机……所以其实,还算不错的一天?? 哈哈哈!! 没有办法啦,没有人安慰,所以唯有自己安慰自己咯。哈!!!


p/s:今天好emo……明天应该一切都安好呗……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