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May 17, 2010

排名

登登登登~~~~~ 要排名啦。為了什麼而排名? 爲了瓶子最愛最愛的戲劇啊!!!! 在這一兩年中,深受一個死黨兼損友的人影響,除了香港劇之外,瓶子也在看日本劇了(不過這一個還是在很挑選性的選擇!! )。所以今天就來個大排名啦……

港劇 前十五 (排名不分先後)- 分先後我應該會幾天幾夜睡不著,因為太困難了!!!!

1. 妙手仁心 1、2、3、天涯俠醫
2. 烈火雄心1
3. 陀槍師姐1、2、3、4
4. 我和僵尸有個約會1、2、3
5. 法證先鋒1、2、洗冤錄1、2
6. 突圍行動、談判專家、原來愛上賊
7. 布衣神相
8. 學警雄心、學警出更
9. 天幕下的戀人、最美麗的第七天
10. 飛短留長父子兵
11. 匯通天下、楚霸驕雄
12. 覆雨翻雲、大唐雙龍傳
13. 女人唔易做
14. 識法代言人
15. 洛神

其實,這裡都不止十五部,不過算不錯的咯被我選中的。證明瓶子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一些戲,並且滾瓜爛熟,翻看了N次。而且這裡還把同類型的,或是同個演員演的放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再仔細一點就會發現,十之八九原來都是制服有關的戲,又或者是說和專業有關。哈哈哈……證明我喜歡這一方面的戲啦。嘻嘻嘻……

好啦,說完我的最愛香港。來一來日本的啦……

1. Code Blue (醫生)
2. Rescue (消防拯救隊)
3. Attention Please (空姐)
4. Boss (警察)

最愛的只有這幾套吧,瓶子也應該只有看著幾套??? 哈哈哈哈……你瞧,又是離不開專業的!!! 哈哈哈…… 註定的咯。

再來再來綜藝掛的:

1. 康熙來了
2. 康熙來了
3. 康熙來了
4. 康熙來了
5. Cartoon KAT-TUN (日本綜藝節目)

沒錯啦,除了康熙來了,還是康熙來了。因為康熙實在太好看啦!!!!!每一天都要開一開來看看,笑一笑,世界更美妙。哈哈哈哈!!!!! 這麼好看的節目,要是那一天停播,沒有了它,瓶子該怎麼辦呢??? 不!!!!!! 康熙會一直播下去的!!!! 哈哈哈哈……

康熙萬歲!!!!!!!!!!!!!!!!!!!!!!!!!!!! 港劇萬歲!!!!!!!!!!!!!!!!!!!!!!!! 日劇萬歲!!!!

3 comments:

Alice Pang said...

你这个“戏鬼”。。。不过我想介绍你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叫Star King,也是西北搞笑的。哈哈!

Kid: Kill In Dark said...

Im anti korean drama la...
=____________=

shinya said...

抱歉呗,俺是那个影响你的“死党兼损友的人” >///<

哪天也来排个心目中的男人吧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