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Station 1


今晚上去了 Station 1 ,听了驻唱歌手,结果爱上了现场听驻唱的感觉。当然前提还是要歌手是唱到好听啦。很幸运的,这一次第一次听驻唱就听到了很好听的歌手,所以留下很好的印象。以上就是两位驻唱歌手,我光明正大的拍的哦。帅哥加美女……实在是一绝。

一进到去,第一手听到的歌,就是温岚的同手同脚。好听到……没有话讲。帅哥更是一流,吉他键盘样样精,歌声也好听。最好笑的是,我临走前,帅哥明明唱着歌,结果他停下来跟我说拜拜。哈哈哈哈哈哈……满不好意思的啦,全场的人都看着。可能是因为他知道我是特地去听歌的吧。嘻嘻嘻嘻嘻嘻……真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演唱。我相信我会爱上去那里了。

好期待下一次的XX ……嘻嘻嘻嘻嘻……

4 comments:

Ambitious Lili Yap said...

带我去啊下次!!!(手举高高)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

Tr!angel♥Cerma!n♥ said...

which station 1?
jaya one?

Kid: Kill In Dark said...

克兰蒂,
去你的头。
不怕爸爸吃醋啊?

Anonymous,
无名氏一个,
怎样带你去?

Cermain,
yup.. Jaya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