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压抑的痛

今天的心~很痛很痛!!是压抑的痛,揪着的痛。在不久前,曾试过的感觉,今天又再一次体验到。真的很痛很痛。

上一次,也是因为压抑自己的情绪,蒙骗了自己尊敬的老师。在我中六当巡查员队长的时候,因为自己倍受尊敬的老师做了一些自己不认同的事,所以提出辞呈。在老师面前,我知道不说出真正的原因,他是不会让我辞呈的,可是到最后,就算真的在他面前哭出来了,我还是说不出口。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出真正的原因,会伤害到彼此间的感情。所以最后我选择压抑。那时的痛,就算哭了几百次,几千次,也弥补不到当时的心痛。

时隔一年半,这一次,再一次面对着一个自己喜欢尊敬的老师。再一次,不明白为何她会这样。心痛极了。可能很多人认为,他们那样做,自然有自己的苦衷,有自己的道理。对~没错,那是他们的道理。我当然明白这个道理,可是~我不想问,我不敢问!以我冲动的性格,我不保证在我问的时候语气是好的,我不保证我不会因此而大发脾气。我不想让她知道,我们在质疑她。我不想在问的过程当中,有那么一点损害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在她问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抬头与她对望,我害怕我真的会在她面前掉泪。第一次上她课,我在期待着下课。在她说可以下课的时候,我甚至是第一个走出课室。很害怕自己会忍不住质问她。要是换作平时的我,对象也不是她,或许现在的我无需这么的痛苦。可以毫不犹疑,不留情面地追究到底。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最后,一样的选择了压抑。

压抑……真的很痛……很痛……

12 comments:

KB08 said...

被‘亲爱’的人伤害,的确是很痛苦。我明白这种感受。但也要想想为何她要这样做。
一位女子,早早起来,搭几个钟的车去学校就为了骂你们?没理由吧!

pUrpL3 said...

爷爷。。
不要酱啦。。
开心点嘛。。
已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我们在忍着痛,压抑着。。
虽然是很痛苦。。但是你想想看。。
我们至少没跟老师吵起来。。
我们至少在尽我们的全力在维持我们跟老师的感情。。而没有损坏掉。。
那不是很好吗?
那不是我们忍痛`压抑的目的吗?
不要想酱多。。
上次你都可以熬过去咯。。现在也是能的。。
早点休息。。不要想酱多。。
明天起来又会是好的一天。。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剩下的两个星期。。
多两个星期我们就见不到他了。。
难道要到那时才来想回现在吗?
爷爷。。振作。。加油。。好吗?
我认识的爷爷可不是软弱的哦。。

Kid: Kill In Dark said...

KB08,
她没有骂我们,
还对我们很好tim.
唉~不懂怎样解释给你听了。

Purple,
我只是有点在想,
你难道没有一丁点儿觉得,
我们那么努力的忍痛压抑着,
有任何意义吗?
不觉得很傻?
到底为了什么?
I wonder~~

pUrpL3 said...

好的
如果你觉得我们很傻那你大可直接刚才就去问老师个明白啊。。
为什么不要呢?
酱你就不会痛苦和伤心。。不是吗?
为什么不要酱做?

Anonymous said...

jiayou~

Kid: Kill In Dark said...

Purple,
对,我做不出。
所以我觉得我很傻……很傻。

Pang,
谢咯~
我也希望我能快些恢复过来。

pUrpL3 said...

对啊。。
所以不要把自己再锁在那困境里了。。
尝试走出来吧。。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加油。。
我敬爱的爷爷~~
^^

小东 said...

事情总该有过去...

就随它过去吧!

Guardian said...

sounds like a tragic story, if you are willing, maybe can share the story with me someday....

Ambitious Lili Yap said...

阿,我只是觉得对我们不公平。。
阿不过算了。。

Ambitious Lili Yap said...

哈哈,我本来没事的
我跟pooh看到你们的表情完全都吓坏了!
听到那样的事情我更吓坏!!
就觉得对同样是学生的我们不公平哦
然后我去问了,
不公平<<---还是这样觉得
管他有自己的评分方式。。
不过我没有憎恨老师
只是觉得无奈
我们做不了什么
我们不是L
change不了world
不过大学就是这样的啦~
不公平的事?很正常吧?
我开始接受=)
很难。。不过我一定要。。

Kid: Kill In Dark said...

克兰蒂,
我没有很她。
我相信我们之间不会有人会恨她。
只是有点感叹世事的不公平。
哈哈~算了。
都过去了~
反正不会再遇到她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