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有感而发





今天在我家外面竟然看到一个我觉得很可爱的东东。是一架“流动型警局”。第一次看到这个真的无比欢乐。我盯着它不放,在想它是为了要服务市民,还是在侦查案件?可是如果侦查案件,又未免太显眼了一点吧?哈哈~~看来应该纯粹是要服务市民,看看附近有谁想要查问什么的。

可是我又在对面草场看到一更奇妙的事:就是有人在练拳。我又在想,难道这流动型警局是在监视这个人?所以也把这个人也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感觉我比较像狗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流动型巴士??哈哈,应该是流动巴士吧,哈哈。。。。 ^^

Anonymous said...

流动型警局??哈哈,应该是流动巴士吧,哈哈。。。。 ^^

Kid: Kill In Dark said...

Pang,
它那里有写是BALAI BERGERAK.
所以华语应该是流动型警局咯。^^

KB08 said...

u said it stop in fronty of ur hse...mayb someone send thm to protect u leh...so u can live ur day smoothly..kekeke...

Kid: Kill In Dark said...

KB08,
wawawa!!! true o nt o?
den if u know is who send it 2 protect me de muz tell me ah.
i marry him!!!
hahahahahah!!!!!

Guardian said...

Actually it's me.......That's why i called Guar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