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August 17, 2009

感想篇(五)

又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今天的瓶子又想写下几笔。

很久很久以前~~

哎!!错了错了,中了童话故事毒!! 其实我是想写:

很久很久我都没有正正式式地写一篇文章了。何谓文章?就是~不是感想式的,而是针对某些事情所写的,有个大标题似的。嗯!!差不多是这样吧文章对我而言。要写一篇文章似乎不难,可是~~要写出有共鸣的文字,就很难了。

很多时候,看书的情绪,看书的地点,看书的时间,都会影响我们对那本书的评价。这就是因为共鸣到不一样吧?还是磁场?哈哈~~每次瓶子写的东西,撇除一些纯粹想发泄的文章,其次就是想要引起其他人的共鸣。我觉得写作人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是他们的读者看完了会说:“哇,好有意思哦”“哇,我也这样觉得耶”“哇,好像真的是这样哦”。能引起共鸣的文字,最能打动人了。所以呢~今天瓶子其实想到一句话,想跟大家分享!

“人与人之间是因为误会而在一起,然后却因为了解而分开”

不懂各位认同这一句话吗?还真的不懂,为啥要因为误会而在一起,可是了解后却要分开?很多人都说过,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要互相了解。难道~互相了解完了就分开?
这个就是为什么,暧昧期比拍拖期好,拍拖期比同居期好,同居期又比结婚期好~~是吗?没完没了,结果陌生人还比较好?哈哈哈哈哈~~纯粹语无伦次,可能夜深人静的夜晚真的适合被人拿来胡思乱想。

想想~我也很就没写诗了,最上一个。应该是如果的事?哈哈~或许这几天要四处找找灵感,找回写诗的感觉。如无意外,下一次的,应该是诗篇吧!!希望如此啦!!^^

2 comments:

KB08 said...

人与人之间是因为误会而在一起,
是因为不只不觉而在一起吧,
然后却因为了解而分开,
是因为了解了两个人不能相处,而分开是最好的方法。。
因该是酱吧

✿// Vanissa ✿ said...

哈!第一眼看过去还蛮顺眼的。不过三思后觉得这有点不对耶。是因为误会而在一起么,而且了解后也不一定要分开噢!是看,怎么去了解,怎么去解决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