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August 22, 2011

失望

开始对自己的部落格失望,多久没写positive的东西?

其实也不是没有开心的事,只不过,往往……只有在夜深人静,心情低落的时候,才想起我亲爱的部落格。


部落格啊,怎么办?
瓶子把你当成发泄工具了也,你会生气吗???
还是,其实你没有生气,只是失望?


或许,如果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了。瓶子该庆幸吗?

庆幸其实你们对瓶子有过期望。不然哪来的失望? 是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底线。瓶子也可以说,大多数人都不相同。从来,瓶子不喜欢去附和别人,遵从别人的规则。反正瓶子就是个叛逆的人。


“与其附和别人,倒不如乐得清静,不是吗?”


(瓶子的座右铭,
要转用的人,
要quote啊!
还要APA format!)




虽然有时候,瓶子也觉得瓶子情绪太容易起伏不定。不过,也许是因为瓶子里装的是水,难免比较容易受波动。轻轻摇晃,你就可以看到水面上的涟漪了。

瓶子果然喜欢……平静的生活。因为摇晃,会乱了瓶子的生活。


外提:
突然想到一句名言: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感觉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好一段,够悲愤、悲情、悲痛、悲壮的悲剧。





p/s: 不是不在乎,也或许是太在乎,所以选择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