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August 14, 2011

公平

公平二字


世上有公平的吗?





出世
婴儿
体重、身高、缺陷、健康指数


长大
小孩
IQ、EQ、样貌、人缘


年长
成人
学历、工作、薪水、伴侣




我敢说: 没有


我真的想不到


N天前
我问
“ 为什么,总是让我的生命中遇到这样的人?”




他说
“那样,你才能分辨更好的人。”




原来瓶子忘了,凡事都是两面的。

没有坏的,哪有好的?

没有伤心的,哪有幸福的?

如果,你没有看过黑色。你不懂,白的美。=)




或许
这世上,需要的,不是公平二字。
而是,人类的赤子之心。







p/s 没有你的存在,或许我不懂幸福的定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