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August 30, 2010

予……臉的承諾


“對著鏡子的我承諾,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是這一句話,在面子書上,讓瓶子看了不斷反復思考,直到想要把它寫在部落格。

不是嗎?現在的人似乎都是虛偽的(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這個話題,證明瓶子多么身同感受),每天戴著面具做人,使得我們的臉孔似乎也在投訴:

“你能不能讓我們透透氣???還我們自由??”

如果我們的臉孔真的能說話,這是不是他們的臺詞呢??

看到了以上的文字,最後瓶子在面子書上回她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承諾:遲早的我會還這張臉真實”

不過,瓶子在想:臉孔啊,抱歉啊,或許這一世你都是我的債權人。如果可以的話,下一世我再還給你可以嗎???

你呢?? 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想對你們的臉孔說些什麽??

1 comment:

ryan said...

遲早的我會把这堆疙瘩从你(脸)墙上拿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