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August 15, 2010

母女间的对话

晚上十点二十二分,

娘 :你等下要做么?

瓶子:准备睡觉咯……

娘 :然后做么??

瓶子:睡觉咯,然后还有什么?

(沉默一下……)

瓶子:睡觉起身嘛新的一天咯……

(再度沉默……)

瓶子:哦,我知道了,我发梦咯,然后发梦到中万字票……

娘 :真的啊?什么字?

瓶子:讲吧了啦,酱你都信?哈哈哈哈哈……

(爆笑不停……)

娘 :哼!你这个王八蛋!

瓶子:蛤?我王八蛋?酱你是什么?

娘 :我?我…………我炒鸡蛋。

(再度爆笑不停……)

娘 :我炒鸡蛋你吃。

瓶子:好啊,你寄过来给我啦……^^

娘 :(………………)

瓶子:好啦,你早点睡啦。明天早上我再打给你。

娘 :明天早上?不用咯,我不得空哦,我要去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瓶子:好咯好咯,我不打给你咯……

(沉思中……)

瓶子:酱你得空再打给我啦…………………………(很长的尾音)

娘 :好啦好啦,将我得空先才打给你啦。

(心里在淌血……(╯﹏╰)还以为娘亲回答我:不会啦不会啦,哪里敢忘记你。)

瓶子:好啦,good night la................................... (再度长长的尾音)

娘 :嗯……ok la... Good night...

(goodbye kiss... muaksss..... 幸好还有goodbye kiss,不然心里一定不平衡了!!! ╮(╯_╰)╭)

-毕-

2 comments:

viloOsaRmii said...

yei~~hai xiu~~ *.*

Janice said...

haha.. she wont hai xiu d l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