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瓶子最近处于一碰就碎的状况。倒霉的事接踵而来,也不懂是不是瓶子之前太过顺利了,现在一次过把浪涛都打过来。瓶子都接不住了。所有的事应该在这几天会有个了结。

每个人无心的一句话,其实都会把瓶子给彻底的推入谷底深渊了。现在的瓶子极至敏感,对四周围都觉得极至没安全感。瓶子里都干涸了,再也没有泪水可以流了。欲哭无泪的感觉,是最痛苦的。所以,不要再在瓶子的面前说些无心之失的话语了好吗??? 瓶子没有想象中的勇敢,已经接纳不住所有的一切一切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be strong.... u can do it. we are there to support u... take care.

Anonymous Zee said...

要坚强啊!
89的要坚强!
记得记得
有什么需要的
尽管找89!=)

Kid: Kill In Dark said...

Jeff,
thanks anyway.

Zk,
89,谢谢你
你也要坚强。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 开心的你最漂亮了! ^^ 希望你快快开心起来哦. 我明天就要去金宝啦, 有什么事的话...就留offline message给我吧. 如果我上到网我就会回复你的. 不要太想我哦~ 我会回来的...回来看你有没有乖乖. ^^ 别忘了要带我去station 1看帅哥哦~

Kid: Kill In Dark said...

Anonymous,
干嘛放无名氏啊?
怕人家知道你是谁啊?
哈哈哈哈……
才不要留offline message,
像傻瓜酱等你回我啊??
哈哈哈……
你放心啦,我会“很”想你的。
快快回来呗……
还有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一个大大忙。
(前提是如果你跟我讲的是事实啊……哈哈)
不管怎样……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