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Wednesday, May 6, 2009

承诺

你爱我吗?”一位女子这样问着她的男友。男友答:
我会一直爱你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海不会枯,石不会烂;天不会荒,地不会老。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已经不知是多久的以后了。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人总喜欢承诺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也就是因为人与人之间喜欢承诺一些不可能的事,才会造成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

如果彼此之间真的存在着信任,那又何需承诺这回事呢??

6 comments:

小东 said...

那是镇压女生心的话...

人...总是爱听打方天圆的话

Kid: Kill In Dark said...

小东,
明知道是镇压女生的话,
可是女生偏偏还是栽下去。
都不知该不该说是自投罗网?
=.='''

KB08 said...

也有另一个说法,那就是天真

卡門 said...

我曾經說過,我是一個不需要承諾的人。我不需要承諾,因為我知道,如果對方不愛了的話,什麼承諾都是假的。
最後對方還用我說的話來壓回我。所以我決定以後不要把搬石頭砸在自己的腳上。

~*p0m p0m*~ said...

i agree with tat..oways oso promise smtg nvr will be done then make av1 sad =S...tats y i hate when ppl say i will love until dadada...i really will slap him.. =P if heard other ppl say a..i will keep on tease on him..don be silly gals!!!

Anonymous said...

曾经,我也讨厌承诺。不过,我想不同人的承诺意义会不同吧。有些人只是用来‘欺骗’,不过,有些人的确是说到做到。任何人,给了承诺应该必须实现, 但是,世间万变,唯独变是不变的事实。所以,若要给与承诺,切记谨慎。而倾听者须打紧十二分精神,分辨此人的承诺乃真心可信抑或只是口甜舌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