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梦中~情人

梦~一个很奇妙的心历过程。就连科学家都不能给于解释的一种现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经常性的听到这句话,似乎很有道理。如果你问我:你喜欢做梦吗?我一定百分之百回答你:我爱!超级爱!

曾经看过一则报道:一个人如果不会做梦了,就代表他没在思考,脑袋没在进步。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哦。可是又有人说:一个人如果没发梦,那样才能得到充足的休息。其实两者真的有关联而且还很match。(哈哈~想不到华语如何形容match,逼不得已用英文。不要见怪哦。很明显地华语退步了。)

好了开头完了,终于可以切入正题了。回来我的梦中情人。这里的梦中情人,并不是我们一般所说的梦中情人。比如说:要怎样正派,怎样潇洒。我这里的梦中情人,完完全全是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在梦里的情人。没错,就是我在梦里所遇到的情人!

话说前两天我发梦,竟然梦到我在一个岜场。应该是迷路了,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我在现实中绝对完全没看过的男人:一个情人。在半梦半醒之中,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把这个故事记牢,然后醒来后可以把它写成言情小说。很可惜的是,虽然我很记得那片段,可是我竟无能为力把它写成小说,我的功力还没到那程度。所以唯有在部落格宣泄宣泄一下。哈哈~所以故事的情节,如果各位看到这里还没反胃,而且对自己很有信心,绝对能撑到最后,那就继续吧。否则,我真的奉劝各位~以下情节不适合怀孕的,及有胃病、心脏病的。看了后有何后果,请自行负责。因为一下情节是超SS及肉麻的的。(SS:自恋)

故事开端:我走到一个岜场。我的两旁都是围着篱笆的,距离大概是三个人把双手张开后的宽度。道路是泥土及石头合成的,不是柏油路。在篱笆外有着很多的野生动物。比如说:豹、老虎、狮子。且都是凶猛的动物呢。感觉上篱笆都保护不了我,那些动物随时会把我送进口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快脚步,一直往前走。一直走到了一个篱笆门(注:这篱笆门占了很大的位置,因为它是我梦里的关键。),我把篱笆门开了,在关上门的瞬间,就听到后方有着很快的脚步声。“砰~砰砰砰~~!”回头一望,竟然是一头大犀牛用着很快的速度冲向我的方向。而它的它的体型大小就是道路的宽度。我到底能躲去哪里呢?我并没有转身打开那个篱笆门,而是把身体贴着左边的篱笆,好让犀牛不会撞到我(很奇怪的决定)。犀牛并没有把速度减低,一直冲到我的面前,到了篱笆门口,它才停住了。而它就在我的面前。后来不懂怎样那只犀牛转身?梦里的情节似乎不按常理,因为照理来说犀牛是没空间让它转身的,可是意外地,它转身后即自顾自地走了。并没有理会我这陌生人,也没碰到我的身体。
(你们确定你们还要继续看吗?超无聊的~~!)

故事关键:犀牛走后,一群人向我的方向走来。一个老大,带着他的手下向我走来。没错,那个老大就是我的梦中情人。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被他吸引住了。他高大威猛、染着一头帅气的金短发、有着黑黑实实的肌肉、端正的五官、炯炯又带着锐利的眼神。(而且我很确定我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看过这等人物,所以我会梦到的确让我很吃惊。)他来到我的面前,仔细打量我后就对隔壁的老二(我很肯定是老二,因为从头到尾只有老大及老二有对话,其他的小罗嗦并没有对白,只管做背景。)用着他那沙哑及性感的声音说:“她是什么人?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看到他们的出现,还会讲话,之前的不安全感才散去。而让我能安稳下来,不带着害怕的情绪的就是这个老大。

老二没有回答他,只是用着疑惑的表情耸了耸肩代表不知。老大转向看着我,沉默了一会就开口说:“把她带回去吧。”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感到害怕,反之很高兴及庆幸能够和这位老大相处。回到他们的住处,是一个板屋,类似砂劳越的长屋。然后就看到这里唯一的女人走出来,她是老二的妻子:负责打理家务的琐碎事。她问道:”这女孩是谁?怎么会在这?老二回答说:“别问这么多。她会留在这就是了。”而此时老大一声不响的走进了他的房间。在这里所有的人都是在外面打地铺睡觉,并没有自己的房间,除了老大以及老二。而我就这样在那里住了下来。可是事与愿违地,在那住下来的几天,我并没有与老大接触,甚至没有和他打过照面。心里的不甘及伤心让我很伤心。当下决定了离开那里。

故事尾端:我冲出去后,遇到一只豹。那只豹并没有对我做出什么,只是豹视眈眈地望着我。我吓坏了,随后跌倒在地上。身体僵硬地完全没能做出什么动作。这时~~我的他出现了。老大登场了!!他把豹给赶走了,然后扶我起来。超感动的说这一幕。而且好好好好甜蜜哦~!!接下来他就骂:“为何擅自离开住处?你难道不懂这里有多危险吗?”而我也很不客气地回嘴:“你难道会关心我的安危?那为什么你这几天都没有出现问候一下,甚至一面也不让我见。竟然你那么讨厌我,那我离开就好了啊,干嘛你还要留我在这?当个陌生人?”一口气地把我心中所想大声地说了出来。他错愣了一下。什么都没说,就把我抱进怀里。(第二个感动以及甜蜜的画面~!!)接下来不用说,我就留在那里,没有出去过一步。然后故事的结尾是:他载我出去买东西,驾着双帽(double cap),然后开出了那个篱笆门(没错,就是那个关键性的篱笆门。),离开篱笆门后,故事就完了。我一直在想那篱笆门会不会是去我心中梦里的一道门??哈哈~~

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好想再梦回同样的梦,至少让我再看多一次那老大,问一问他的尊姓大名吧。总不能一直称呼他为老大。嘻嘻~~

p/s:故事完了,各位还安好吗?我觉得我会发到这样的梦,全拜我朋友所赐。最近一直被她影响,想着夜夜笙歌及言情小说这两句话。不过~偶尔发一发这样的梦似乎也不错。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飞奔着占沙发

想说老娘我HLL+CLL地笑喷了XD

什么?不明白啥是HLL和CLL?就是华丽丽和赤裸裸啊!

好吧,其实我还是很羡慕你能作这种梦的.那啥老天老是很不HD尽让我作些XE又EX的梦.老娘也想梦见儿子老公来着OTZ

然后为啥我觉得这老大很有泰山的感觉?然后你就是那弱小娇气的小红帽(噗..)
不过想说这梦还是很有故事性的,你就别气馁,努力写个言情小说出来瞧瞧XD 大不了换女主角~

我最近也被那啥人影响了,写文时总会想扯到H...我也迈入8CJ的坑中啦OTZ

KB08 said...

背景换去黑色,是不是跟我的阿?。。。嘻嘻
说真的,对我来说,前面几段太多费话了,最后两段才是point。。。我还以为你会和老大一起,做他二奶。竟然你酱喜欢这个梦,我每话说。

KB08 said...

还有,double cap 是双厢式,不是双帽

小东 said...

梦也许就是那么的玄妙!
其实每个梦都是可以解的!
在我们心理的解梦法就是
也许是你渴望受到保护
而内心的你自然产生了潜意识的抗体能
所潜维的为自己所打造出来的梦
是这样的吗?

也许能这样为你解梦!
因为我还未毕业的!

哇...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女生来!

~*p0m p0m*~ said...

gao cho a!!!now oni know u r gal?!unbelieveable!!!hahahahah:D and~i never think tat u will dream such dream de leh..walaoeh!!may b u wan ur lover is like the guy in ur dream..wahahah~btw, if u really wit him de hua, u r not his '2 nai' ma rite??he got no wife..tat gal walked out from house tat 1 is his bro de wife ma kan??hahahaha...

Kid: Kill In Dark said...

shinya,
祝你有天也能发到这样的梦。

kb08,
原来是双厢式,
反正都错了,就将错就错吧。
我也懒得改了。

小东,
就算你没毕业,
我也觉得你解的没错。
不是第一次你帮我解我的文章了,
而且两次都蛮准的,
看来我要还顾问费给你了。

helokely,
对,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我就不能回来现实生活了。
永远呆在岜场。
其实一直想梦回这个梦,
不知是不是也代表其实我想
逃离现在这讨厌的现实?!

Anonymous said...

看了后果然胃病发作=.=
幸好胃药够强,
终算撑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
亏你还可以做出这样的梦~
还喜欢上‘金毛’~
我也不过梦过吴尊啊还有L跟我深情告白而已~
还约会呢~
真paiseh~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