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小丑

华丽的面具
雕琢的语言
诡异的笑容
身穿花绿衣
动作又滑稽
小丑的招牌

小丑 为何曰丑
放下颜面 取悦他人
伟大情操 谁人可比
小丑 为何曰丑
眼泪味道 何尝不咸
辛酸辛苦向谁诉

彩色小丑 小孩最爱
黑白小丑 没人喜爱
虚情假意 大人歌颂
真心诚意 没人珍惜

谁愿放弃 彩色小丑
谁愿接受 黑白小丑
谁愿舍弃 虚情假意
谁愿接纳 真心诚意

彩色黑白 虚假真实
任君选择

2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我比較喜歡小丑。我想是《共鳴》這囘事吧。所以老師才選這個。但並不代表天行者不好。可能他們還不能感覺到,天行者的感受。

Qing said...

华丽的面具
雕琢的语言
诡异的笑容
身穿花绿衣
动作又滑稽
小丑的招牌

怎么我总觉得以上这段文字那么熟悉?
不过我也较喜欢小丑这篇。或许我不懂什么是天行者吧!若你肯解释,我愿听其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