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Friday, October 5, 2012

梦想

久违了瓶子最亲爱的部落格~~~~
甚至忘了自己久违的称号——瓶子。


这么久没用部落格,好生疏了。
这么久没有打中文字,好生疏了。
这么久没有好好和人沟通,好生疏了。


娘:之前不是听你说,你想出书的??
瓶:是咯,出书很简单啊,有钱就好了,我就可以自己出书。只不过有没有人买,有没有钱赚就是另外一回事啦,可能买的人只有五个人(我家人)。呵呵呵~~~


想起自己这样的对话,想起以前遥远伟大的梦想,想起自己也曾经那么的热爱文字。才明白为什么大人们总喜欢说:


梦想要趁年轻的时候追~



现在的瓶子区区二十三岁,就被磨灭了斗志。

是瓶子被磨灭了斗志? 还是瓶子早熟? 还是瓶子太现实? 还是瓶子太笨?????


那天的她说:

现在的你还年轻,做事要为了梦想,不然会没有动力~


瓶子只会回答:

现在的瓶子,是看钱,没有钱,没有梦想~



现在的瓶子的梦想:
只有脚踏实地地赚钱,买一间小小的安乐窝。
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吃得饱穿得暖。


这一次所谓的出社会实习,看到的听到的体会到的……确实是很不同的。 
当然,工作环境来来去去还是脱离不了是非流言,人际关系 等问题。不过这一次实习也的确让瓶子看到花花世界的另一端。



风光的舞台,幕后的心酸;
众人的孤寂,独体的辛施。




再风光的舞台,都是依靠一群台上幕后用了多少汗水泪水血水所换回来的。
再合群的一群人, 背后无不是各怀诡计而戴上了扑克面具。
散场后,宾客再大的掌声,也盖不了散席的悲凄气氛。






虽然瓶子写到很悲那样,其实不是的~只是瓶子习惯了这样的文字~哈哈哈哈!!
这次实习还是有开心的地方啦,学到很多东西啦,认识很多人(好人),重点看到我最爱的艺人啦!!!!

我最开心就是看到

小红姐(惠英红)—— 一路以来很喜欢她,看到真实的她与我想象的差不多,很开心。忘不了她把我拍了的饭拍下来po去微博,事后还和我分享~呵呵呵~ 
喜欢她的豪爽直率不做作+专业!!!!

还有琼姑(吕爱琼)——很小开始就喜欢的艺人,她竟然上来试镜。同事们知道我喜欢她都让我接待她,现在想起还是难掩的兴奋!!!!!第一天来时素颜,和我拍照了后说第二天化妆再来和我拍。没想到她当真,第二天来我们公司开幕礼真的穿到漂漂亮亮,还记得过来找我拍照!!!!

其次就是,
夏雨哥——好亲切的大哥,看得出经过风浪。
厚任大哥——他很帅,演技也超棒的!!!!! 看他演中风,我真的疯了!
建彬大哥——和蔼可亲加可爱!!!! 他答应送我那本书的,可是可惜送不到他机~唉~~~
王心如——始终忘不了第一次见她从车上下来的样子,哈!
Ericia ( Wendy ) —— 最特别的一个和我最投缘的演员,只因她戏中的角色与我同名,我们俩经常听讲机都会混乱。
杜汶泽——大哥级来我们戏中客串,实在太给脸了!!! 能和他同一个银幕真是我的荣幸!
他讲的笑话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太好笑了~~还是只是我觉得好笑??
(他说:快两点啦~~~~ 快两点过后就两点三啦~~~)
我当场笑出来了!!!!!!!!!!!!!!!!!!

阿牛—— 我们戏中的男主角
江若琳——戏中女主角,一个和发型师合计在最后一场戏吵架,吓到我们的导演和监制。

欧萱——漂亮漂亮漂亮,没有和她合作的机会,不过看到她也不错
Fornia —— 一个特别的人,她不是艺人,可是她让我感觉她是艺人。一个我开口要求要和她合照的人。一个只要有的上网就什么都无所谓的人。




哈哈哈哈~~~这三个月何能用三言两语就带过啊??? 
就……写短短几句在这让这有健忘症的瓶子以后来回味吧。



梦想——好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