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unday, March 11, 2012

曾经
她说过
你和我是一样的人
不能和压力共处
试问有多少人能够和压力和平共处?


曾经
她说过
你干嘛写部落格?不开心?
只有她理解瓶子写部落格的心情
因为只有文字
能够无时无刻在瓶子身边


曾经
她和她说过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让你靠一靠
当我需要人的时候
却没有一个在身边


曾经
我说过
文字有很大的治愈能力
自己的文字不再让我释怀
我也没有美国时间去看别人的文字






瓶子只是想



静静
着一个人







因为
言语和文字






也无济于事










p/s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