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人生目标

今天被朋友问到:



"诶,到底人生的目标,是什么?"



诶,突然好严肃的一个课题。想了一想:我说,不懂哦~这一刻或许是把书读好吧。

她说:她不懂他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我说:嗯,这个年纪,或许找个男人嫁了吧? 也不错啊,至少是一个目标。

不然,就赚钱咯。你就把自己的目标定作赚第一个一百万咯……

哈哈哈~虽然瓶子是开玩笑,但那何尝不是一个目标?


有没有目标,是你自己所定的啊。不管,目标是




以前听过一个师父说:
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第二天可以张开眼睛就好了。

对啊
目标
其实可以很简单

早上起身,不懒床,张大眼睛

十分钟内冲好凉,准备好出门

不迟到,不迟睡

准时吃饭,准时上班,

这些难道不也是一个目标吗?










这一刻,我也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目标,是让身边的人都开心。 =)






p/s记得好久以前写过的一首诗,里头写着:
如果人生一定要有一个目标,那我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个目标。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