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Friday, July 17, 2009

疑惑

这几天的心情很迷惑。不会为啥,最近发生了应该还算是蛮令人愉快的事情,可是越是酱,我的心情,越感觉像是跌进谷底,很深很深…………拿不上来。这个感觉让我很不好受!!以前不曾有过这样的心情,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得跌入谷底。感觉爬不起来。很害怕这种感觉~一直在想:是为了什么?不会是忧郁症的先兆吧?

突然想起刘若英的一首歌: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越怕抬头 看电影越圆满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

不懂心情是否一样,不过实在是最近感觉都很圆满,
圆满到令我觉得可怕,到底是否真实?
很害怕~很害怕~很想快点回复至少正常的心情。
而不是现在的彷徨无助……
只想找个人聊聊天……
又或许是……我只是想有个人在我身边讲讲话,
让我知道我不是这么孤单…………

4 comments:

小东 said...

你想太多了!
应该是你的心情紧逼的关系
就像橡皮圈处于刚刚好的状况
突然松弛了...的比喻

你应该好好的轻松一下
到大自然环境空气清新的地方
吸收多点负离子补充和插电下

Kid: Kill In Dark said...

小东,
我承认应该是我想太多。
不过并不是因为我心情紧迫,
而是因为我心情太轻松,
我才觉得如此的不对劲。
奇怪吧?? 我也这样觉得。
总之现在处于奇怪的心情。

Alice Pang said...

r u ok?gambateh neh ^^

Kid: Kill In Dark said...

Alice,
今天好多了。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就好了。
谢咯~~